Tuesday 27 August 2013

24号8月2013 - 一些从不说出口的内心话

朋友的毕业典礼。。。一张张快乐的照片。。。。一些曾经认识,但却不常说话的朋友。。。

这样的夜晚,看着学长上载的照片,不禁鼻酸起来。我真的疯了,越老越感性。朋友毕业了,即使不熟却有点不舍得起来。毕竟,这些年一个人在外头为追梦而奋斗,这一张张面孔一丝丝记忆已经成为我成长的一部分。 3年了。这3年你们都在我的脑海里不时出现。这么一别,真的觉得大家各奔前程,个忙各的了。

再过一两年, 就是与我非常熟悉的战友的毕业典礼。是否会有更深的感触?我知道,我一定会有。这里是一个非常奇妙的地方,它弥补了我已经错过了的童年和少年的疯狂记忆。我的蜕变。。也是在这里被社会,人群和考验洗礼后而产生的。大家毕业后,我正式少了我的“记忆工厂。”  

无法忘记第一个月见到他们时,我是一个生涩的新生!哈哈。NOOB到~~ 还记得一个人快病死在这里。。。哈哈,自Hi了~ 我终于成为一个有记忆的人了,原来有属于自己的记忆后滋味是这么幸福,幸福中却带有一丝丝的苦涩。这种苦涩也衬托出别段记忆中的快感和甜蜜

但愿命运让我们来日再相逢。
(如果成为我的对手,我会狠心的杀无赦 :) 学长也不例外)

记忆。感谢。朋友。祝福。

1 comment:

  1. 打从心里的替你感到开心。莫名的开心。 你变了……

    ReplyDelet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