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真得要学习中庸之道,就是因为整个处事方式和个人态度不够中庸,往往会碰钉子。
这个学期我有义务要在处事和交际方面有所进步,却偏偏在开课的一星期内承受到了两次的打击。
虽然两件事都是小事(真的算得上是芝麻绿豆的成度),但是我非常在乎我处事和交际能力能更上一层楼。殊知我的死样在第一个星期就统统表现出来(真的是很不适时候),结果坏了事情又把自己弄丑了。
我也真是笨,还没回神来动脑筋想事情就直接面对挑战。我想我在家久了,整整2个星期的假期完全把脑袋关机,什么都拒绝思考,只想尽情享乐,结果没想到我这么一关机,就开不到机了(每次都是。。)更糟糕的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连根拔起了爱“硬碰硬”的病根,这次又长出来了。我真的感到恐慌,我以前的冷静到底跑哪里去了?


我做人圆滑点可以吗?
接下来还要一关再过一关。。
我是绝对不能死在这里的,,,。。。。





Find back your fighting spirit, 
for you won't be at this level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