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憧憬

我是一个非常有方向的人。
通常有方向的人,不是生活疾苦,就是一辈子被厄运缠身,跟厄运纠缠不清。
才导致他们非常懂得为自己的生活打算,安排自己的前途。
这种人并不悲观,反而时时刻刻都非常尽力的为自己摆脱疾苦。
只为了在他们不平凡的一生,能盼到期待已久的日子降临。
他们所追求的,并非是在平静的生活中寻找刺激,
他们要的,区区只是一个平静的夜晚。
好让他们有喘气的时候。

有方向的人不见得是件好事,
反而,他们往往是不断燃烧着自己生命的一群人。
他们非常有规划,用非常拼命的一生,
来达成渺小的心愿。
残酷的事实却在此刻,变成了一个爱欺骗的恶魔,
它扭曲了事实,利用默默付出的人成就他人。
而奋斗了一生的这群人最后只能遗憾终身。
他们的努力都作废了。。。

真正得到幸运之神眷顾的人,
根本不需要为自己的一切付出努力,
他们需要做的就只是享受自己的每一天,
快活的过日子。
因为,命运早已设定这群人是幸运的。
所以,现在非常幸福的人们啊,
你就尽情享受你的人生吧!
千千万万在远处被折腾已久的人都把眼光投射在你们身上。

正在煎熬的人们啊,
你们也别感到绝望。
因为你们的付出我都看见了,
我也感同身受。
我会不断的为大家祈福。

因为,我不仅是个有方向的人,
而且是个非常有方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